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售7.18万元 欧拉白猫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2020/10/2 9:06:50

日前,我们从欧拉汽车官方了解到,基于欧拉ME平台打造欧拉白猫新增一款配置车型,指导售价为7.18万元。同时,该车NEDC续航里程为305km。关于新车详细售价,见下表:

欧拉白猫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5km豪华型7.18

长城汽车 欧拉白猫 2020款 305km 豪华型

具体来看,该车配置基本与目前在售的360km豪华型车型保持一致,仅是续航里程存在差异。外观方面,欧拉白猫整体车身采用了较为圆润的造型设计,上窄下宽线条,极具辨识度。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并在中央加入类似蜂窝式元素进行妆点,配合两侧横向的大灯组,视觉效果突出。

长城汽车 欧拉白猫 2020款 360km 豪华型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全黑色的设计风格,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由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组成的贯穿式一体屏,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科技。动力方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

动力以及续航里程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5千瓦(48马力)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25牛·米。电池方面,其将配备一块34千瓦时容量电池。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