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10月15日首发 东风本田LIFE官图发布

2020/10/3 9:14:28

日前,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LIFE的官图,新车可看作是广汽本田飞度姊妹车型。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将在10月15日开幕的2020武汉车展中首发。

汽车之家

此次官方只发布了该车的尾部设计,但依旧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造型采用饱满的设计,与整车呆萌的风格相得益彰。同时在新车尾部采用了熏黑样式的尾灯,并在下方加入了尾部扰流板凸显新车的运动感。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多边形轮圈,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此前发布的新车预告图来看,东风本田LIFE将同样推出Sport版车型,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与新一代飞度保持一致。细节来看,新车采用黑底色大灯组,内部搭载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增强了前脸的气势。新车还针对前格栅进行调整,配合两侧大灯组,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前后轮眉均采用凸起的设计,搭配锋利的腰线,让该车拥有一定的光影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

动力来看,新车预计会与广汽本田全新飞度保持一致,搭载代号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满足国6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

作为飞度的姊妹车型,东风本田LIFE的上市节点明显更晚一些。不过新车整体设计与飞度保持高度一致,或许会在细节上进行升级。可以说,本田在中国市场实施“双车战略”,将有助于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