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强强联合 博格华纳正式收购德尔福科技

2020/10/3 9:19:56

2020年初,博格华纳表示对德尔福科技进行收购。10月2日,博格华纳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对汽车系统供应商德尔福科技的收购。此次收购将增强博格华纳在电子和功率电子产品方面的技术实力和业务规模,巩固其在电驱动系统领域的领导地位。

汽车之家

『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édéric Lissalde表示:“通过此次强强联手,博格华纳进一步丰富了在燃油、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驱动系统领域的生产线,从而在市场上占据更加有利的位置。此次收购还有望加强我们在商用车和售后市场的业务实力。”

汽车之家

『德尔福科技』

德尔福科技针对内燃机、混合动力以及电动乘用车和商用车提供各种领先解决方案,旨在驱动更清洁、更美好和更长远的出行未来。德尔福科技同时凭借自身在原始设备领域的专业知识为售后市场提供一流的服务解决方案。德尔福科技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24个国家设有技术中心、工厂以及客户支持部门,在全球范围内总共拥有超过2.1万名员工。

汽车之家

当前,在全球汽车市场承压的大背景下,零部件企业需要抱团取暖,产业重购必不可少,更需要零部件企业从技术攻关、战略布局等方面为产业发展搭建新的基础。

编辑点评:

时隔七个多月,博格华纳终于完成对德尔福科技进行收购。当前,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愈加快速,今年收到疫情影响,两家公司的发动机及变速箱业务等传统业务都已经进入下滑期,由此,电气化转型已经成为零部件企业应对未来挑战的必经之路。可以预料,双方的联合或会对其业务模式及经营模式有一定的提振作用。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