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指导售价11.08万元 启腾N50EV正式上市

2020/10/10 8:14:17

日前,我们从福汽启腾官方获悉,福汽新龙马旗下的启腾N50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均为11.08万元。新车以微卡为基础,并采用了独立式的厢体结构,提升新车的装载能力。详细车型见下表:

启腾N50E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标准厢货版11.08
地库厢货版11.08

福汽新龙马 启腾N50EV 2020款 标准厢货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立厢体结构,该厢体分为瓦楞板与夹心板两种材质。新车还分为标准版与地库版车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1677/2470mm(2160mm),轴距为3050;货厢长宽高分别为2700/1610/1595mm(1285mm),地库版车型相比标准版在车身高度上降低了310mm,主要是货厢高度被降低了,以便可以安全的在城市内的低矮地库无障碍进出。

福汽新龙马 启腾N50EV 2020款 标准厢货版

配置方面,新车搭配了大灯透镜、前雾灯、可活动式的安全带带扣、便携式停车专用灯、尾部踏板、前空调、倒车雷达、电池电加热系统等必要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2马力的电动机,电池则使用39.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最高续航里程大于300公里。

编辑点评:

越来愈多的城市微型货车开始采用纯电驱动,因车型平台的原因,这些车辆的地盘上可以更加方便的去装载电池组,以满足高续航的要求,并且此类车型使用纯电动驱动,随时可调用的最大扭矩也有利于拉载重货,并相对的减小排放污染。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