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10月15日 瑞虎8 PLUS豪装启航

2020/10/10 13:20:55

时值出口二十周年之际,奇瑞汽车宣布旗下旗舰SUV瑞虎8 PLUS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雁栖湖正式上市。届时,首席机长雷佳音也将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款奇瑞重磅产品的亮相上市。

自2003年以来,奇瑞汽车已连续17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量第一。早前,全新一代瑞虎8巴西升级上市,收获了一大批车主的口碑好评,巴西、俄罗斯市场表现更是近五年来的新高。

作为基于国际化标准打造的瑞虎家族旗舰,瑞虎8 PLUS自研发伊始,遵循极热极寒全环境深度测试,前往西伯利亚、沙特等全球极寒、极热进行整车验证开发,累积里程大于200万公里,并采用全球统一生产管理体系(CPS)、全球客户产品审核体系(CCPA)。

得益于此,瑞虎8 PLUS给出中国车企唯一的十年百万公里的超长发动机延保承诺,并基于全球化需求,针对底盘、平台、生产工艺进行了深度可靠性优化,为用户打造出0.1mm级零件匹配以及1mm车身尺寸控制,并在排放、安全等多方面取得欧盟及海湾国家等国际认证认可。

正是出挑的全球化品质实力,瑞虎8 PLUS成为国民公益综艺《极限挑战宝藏行》官方指定座驾,与极限男团共同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寻宝之旅。

作为基于奇瑞汽车T1X平台深度打造的全新旗舰级SUV,瑞虎8 PLUS将“豪装”属性注入产品DNA,为用户树立了包含动力科技、舒适科技、智能科技在内的三大豪装科技新标准,打造出高品质驾乘体验的必备标签。配置方面,瑞虎8 PLUS 全系标配全LED豪华灯组、专属贴身豪华真皮座椅、SONY定制豪华音响、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以及“小奇”智能车管家五大豪华配置,倾力为用户打造更舒适、更便利、更极致的用车体验。

搭载众多技术奇瑞最新研究成果,瑞虎8 PLUS以全球化认证的品质驾乘,全面刷新用户感官。相信凭借着旗舰级的出色表现,瑞虎8 PLUS将为细分市场注入全新活力,并立标全球市场确立新时代豪装标准。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