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新款领克01 HEV谍照曝光

2020/10/11 9:19:11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领克01(参数|询价) HEV的路试车谍照,从车身伪装来看,新车外观的主要变化将体现在前后包围上。而在车内,新款领克01 HEV也和此前曝光的新款燃油版领克01一样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与领克05接近。

相比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领克01 HEV的存在感并不是很强,此次改款在外观方面也是针对细节设计做了调整。新车的前格栅改成了点阵状的黑色格栅,两端主灯组部分的轮廓也更接近领克02的样式,整体向新款领克01看齐。所以虽然前后包围有伪装,但也能通过新款领克01的申报图略知一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领克01申报图』

前后包围的设计变化将会带来车身尺寸的小幅变动,此次曝光出来的谍照还能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圈,与新款领克01申报图里的轮圈相同,但改用全黑色涂漆,带来的运动气息更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同样也向新款领克01看齐,或者过分点儿说,是将领克05的内饰搬了过来。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是一大亮点,整个仪表台的线条更加犀利,棱角分明,相信也是为了迎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沿用现有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为1.5T米勒循环发动机,中置电池布局,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DCT变速箱。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355N·m。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