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丰田9月在华销售17.94万辆

2020/10/11 9:30:01

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丰田汽车在华销量再上一层楼。10月9日,丰田汽车官方数据显示,9月在华销售新车17.94万辆,同比增长25.3%,单月销量创下历史新高。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21款 1.2T S-CVT 精英版

『2021款卡罗拉(参数|询价)』

具体车型来看,卡罗拉9月销售销量3.74万辆,同比增长41.3%;雷凌单月销售2.27万辆,同比增长5%。丰田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销量则为2.01万辆,同比上升13.3%。

从单月销量表现看,丰田已经连续6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1-9月累计销量达126.24万辆,同比增长6.9%。由此可见,作为日系巨头,丰田早早摆脱了疫情影响,在中国市场疯狂收购订单。

广汽丰田 雷凌 2021款 185T CVT运动版

2021款雷凌

编辑点评:

近年来,丰田在中国市场可谓如鱼得水,2019年在华总销量达166万辆(含雷克萨斯),超额完成销量目标。展望2020年,在多个机构预测车市继续下滑背景下,丰田依然提出了具有挑战性的目标--年销176万辆(含雷克萨斯),同比预增8.6%。

从当前来看,丰田已完成目标设定的72%,接下来每月平均13万辆的销量即可达成目标,这对丰田来说难度不大,甚至有望再次超额完成销量目标。强大如斯,我国汽车品牌当向丰田汽车对标学习。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