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SWM斯威G05 PRO版将于本月上市

2020/10/11 9:27:50

日前,我们从SWM斯威汽车官方获悉,SWM斯威G05(参数|询价)改款车型或将命名为SWM斯威G05 PRO,新车计划在10月中旬上市。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G05 2019款 1.5T 自动豪华型

『SWM斯威G05现款车型』

据官方透露,SWM斯威G05 PRO版新车将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在看、坐、开、用四大板块进行50多项调整,有望在设计、配置、操控等方面有所升级。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G05 2019款 1.5T 自动豪华型

回顾现款车型外观,SWM斯威G05车身上使用了较多的锋利线条,特别是大尺寸前格栅,配合几何折线拼接而成的灯组造型,提升了整车的气势。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G05 2019款 1.5T 自动豪华型

车身方面,其整体线条较为平直,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尾部方面,其亮点在于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更高。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920L。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G05 2019款 1.5T 自动豪华型

内饰方面,SWM斯威G05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超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让新车看上去极具科技感。同时,其空调出风口采用竖状造型,配合多处镀铬元素的搭配,视觉效果突出。

动力方面,新车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将同时搭载2.0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1.5T车型将有6MT和6AT两种变速箱可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东安提供的;2.0L车型只有手动挡车型,且标配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

SWM斯威G05是SWM斯威汽车旗下主力车型,今年前8月累销1.3万辆,占品牌总销量的38%。如今随着新车改款升级,有望助推这一车系销量进一步提升。据悉,SWM斯威G05 PRO版此前已经历近两个月整车适应性试验,完成了累计约50000Km的高温、高原、高寒“三高测试”,底盘、电器、车身、附件四大系统的超百个项目细节,已进行最后的性能优化和质量提升。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