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福特为F-150电动皮卡申请专利 在车厢配备可移动增程器

2020/10/13 7:30:15

盖世汽车讯 在汽车制造商们都忙于让电动卡车上路时,有些潜在买家可能仍在担心续航里程的问题,特别是在没有强大充电基础设施地区的买家。不过,据外媒报道,福特为此类客户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一款模块化,可安装在卡车车厢的增程器,而且该系统可能会出现在福特即将上市的F-150电动皮卡车型上。

ford-4-1601942988.jpg

(图片来源:福特)

此外,福特为该解决方案申请了一项专利。从专利图上可以看到一个可移动的增程器,被安装在卡车车厢上,看起来像一个工具箱。该装置内部有一个小型发动机、油箱、排气系统和将其连接到电动卡车上所需的电子设备。

该专利摘要写道:“该项专利详细描述了电动车辆可以配备可移动发电机,以增加电动续航里程。具有卡车车厢等载货空间的电动车辆可以将发电机安装到载货空间,而且该发电机可以选择性地为电动车辆的电池组供电,或者为驱动一个或多个车辆驱动轮供电。在某些情况下,此类发电机的形状被伪装成工具箱。”

ford-lead-1601942943.jpg

(图片来源:福特)

该系统的工作原理与宝马i3车型的增程器类似,小型发动机充当发电机,可以给汽车电池充电,以限制车辆的充电需求。此外,该系统还可以帮助让卡车一直开往加油站。

在不容易充电的地区,该系统会特别有用。此外,由于该系统是可移动的,因此在不被使用时,驾驶员可以在车厢上将其拆下。当然,与让客户损失一部分载货空间相比,出售已经在卡车车厢底部嵌入了增程器的电动卡车可能更好。

不过,现在福特并没有生产该系统所需的小型发动机。宝马i3在其增程器系统上采用的是650-cc双气缸发动机。由于福特的增程器是模块化系统,可能需要足够轻、两人可以一起拆卸的发动机。福特可能会采用其他制造商的发动机或者自己生产。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