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ADAS/AV安全验证公司Foretellix收购自动驾驶仿真公司Metamoto

2020/10/13 9:00: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公司Foretellix日前宣布将收购美国加州初创公司Metamoto,前者是一家为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车辆(AV)研发安全验证软件的公司,后者则是一家为自动驾驶车辆提供仿真服务的公司。有关该交易的官方细节尚不清楚,但是该交易会立即生效。Metamoto已经停止了所有的新业务,不过仍会对现有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支持。此外,Foretellix会将Metamoto的产品团队囊括其中。

自动驾驶,Foretellix,Foretellix自动驾驶,自动驾驶覆盖率驱动验证法,自动驾驶安全验证,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Foretellix)

Foretellix公司主要为自动驾驶汽车行业提供可扩展的验证工具,该技术打造了一个安全性测量平台,可利用数亿个场景创建自动驾驶汽车的构建标准。该公司通过部署其Foretify软件来帮助确定车辆的功能。该软件可以在早期阶段测量到车辆功能的缺陷,从而减少昂贵的召回事件以及缩短车辆部署时间。

另一方面,Metamoto公司于2016年成立,研发了一款AI驱动的仿真服务解决方案。在被收购之后,该公司的一些技术会被集成至Foretellix的解决方案,从而有助于加快实现Foretellix的路线图。Foretellix将不再提供自己的仿真器,并将继续专注于研发其不依赖仿真器的平台,为行业领先供应商提供支持。

在COVID-19疫情爆发后,与传统的物理车辆测试相比,车辆仿真测试的需求变得更加明显,也导致行业对Foretellix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加。

Foretellix于2018年由首席技术官Yoav Hollander、首席执行官Ziv Binyamini和英特尔前任副总裁Gil Amid创办。Yoav Hollander之前创办了Verisity公司,该公司主要研发芯片验证设计技术,最终被Cadence以3.15亿美元收购;而Ziv Binyamini曾与Hollander在Verisity公司共事。收购之后合并的团队将有60名员工,分别在以色列、欧洲和美国办公室合作,其中Foretellix将在美国设立新研发中心,以扩展业务。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