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明年1月正式进军印度;现代全球召回7.7万辆Kona;奥迪墨西哥工厂将接受审计

2020/10/13 8:42:54

国际快讯,奥迪工厂关停

马斯克:特斯拉将于2021年1月正式进军印度市场

10月12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进一步透露了该公司进军印度市场的计划,称特斯拉进军印度的进程将从2021年1月正式开始。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是会在印度建立工厂还是从其他超级工厂进口汽车到印度销售。

现代全球召回7.7万辆Kona

据韩联社报道,由于电芯存在起火风险,现代将扩大Kona EV车型的召回范围,计划在北美、欧洲、中国和其他市场再召回大约5.1万辆汽车。上周,该公司已经宣布,将从10月16日起,在韩国市场上召回25,564辆Kona EV。据悉,如果更换所有7.7万辆汽车的电池,现代的损失将高达6000亿韩元(约5.22亿美元)。

奥迪就工厂纠纷会见墨西哥官员 称将接受审计

10月12日奥迪表示,已准备好接受墨西哥官员对其位于墨西哥中部普埃布拉州的工厂进行审计,并将提交所有要求的文件。上周,奥迪在账单支付问题上与墨西哥当局发生争执,之后奥迪与墨西哥州和市政府举行了谈判。

四家车企已在第三季度达到欧盟二氧化碳排放标准

根据欧洲交通与环境机构分析,基于PSA集团、沃尔沃、FCA和宝马集团2020年上半年的销售数据,这四家车企已经达到了欧盟关于新车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目标。

戴姆勒和Swiss Re成立汽车和出行保险合资公司

10月12日,瑞士再保险公司(Swiss Re)和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宣布成立一家汽车和移动出行保险合资公司,试图利用大量自动驾驶汽车收集的数据来帮助保险公司计算风险。合资公司命名为Movinx,总部位于柏林,戴姆勒和Swiss Re各持50%股份。

特斯拉得州迈出电池生产第一步 已向环保部门递交空气质量许可申请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向得州环境质量委员会提交了空气质量许可证申请,其中包括一个关于电池制造设施的申请。特斯拉计划在得州超级工厂生产新的4680电池。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