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用车> 正文

悉尼计划将路边配电箱改造成电动汽车充电站

2020/10/13 12:41:1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悉尼或将成为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之都,该市计划将路边的配电箱改造成电动汽车充电站。这项计划是由总部位于悉尼的充电基础设施初创企业JOLT和新南威尔士电力供应商Ausgrid共同推动的。

caradvice.jpg

Ausgrid配电箱(图片来源:caradvice)

悉尼、中央海岸和猎人谷地区遍布着大约2000个路边配电箱,这些配电箱很适合改造成电动汽车充电站,改造完成后这些充电站每天最多可以为车主提供长达15分钟的免费充电,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可以为电动汽车提供大约45公里的续航里程。如果需要充更长时间,用户可以使用JOLT的付费充电服务。这些充电站将提供7 kW的充电功率,并配备了充电电缆,这意味着车主无需自带充电线缆。

Ausgrid和JOLT当前正在积极地与地方议会合作,制定充电站的停车策略。Ausgrid首席执行官Richard Gross表示:“大多数人都很熟悉我们在悉尼街道两旁的绿色配电站。对于Ausgrid的运营来说,它们是必不可少的,但大多数人并没有给予它们更多的关注。通过与JOLT合作,这些配电站将被改造成先进的充电站,让电动汽车司机可以在这里停车和充电。这个创新项目将使我们的客户和社区在悉尼获得更多的可持续出行选择。”

JOLT首席执行官Doug McNamee表示,缺乏充电基础设施是电动汽车发展的一个障碍,他相信,JOLT和Ausgrid的这次合作将在一定程度上突破该障碍,“我们的路边快速充电网络,将有助于降低车辆的拥有成本,消除续航焦虑,并为那些无法在家中充电的车主提供其他充电选择。反过来,这项服务有助于加快向电动汽车的过渡。”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