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Lucid公布基础版Air续航与价格 与Model S正面刚

2020/10/15 11:39:0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Lucid Motors宣布,其Lucid Air电动汽车的零售起始价为77,400美元。这意味着,扣除7,500美元的美国联邦税率补贴之后,这款续航可达406英里(约653公里)、功率达480马力的电动汽车的售价为69,900美元。

lucid-air-pricing-images.jpg

Lucid Air(图片来源: Lucid Motors )

Lucid Air将成为首款与特斯拉Model S直接竞争的电动汽车,而且在很多方面,Air还超越了Model S。与Model S相比,Air的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更大,内饰也更加豪华。

在充电速度方面,Air也超越了Model S,而且还超越了特斯拉当前充电速度最快的Model 3和Model Y。然而,要想享受这样的充电速度,车主需要找到300 kW以上的直流快充充电站,只有满足这样的功率,Air的924伏电池组才能达到最快的充电速度。

此外,目前购买Lucid Air的车主,还能享受Electrify America提供的3年免费充电服务,当前Electrify America正在全美范围内建设其超高速充电站网络。

在续航方面,Air也超过了长续航Plus版Model S,前者的EPA续航为406英里(约653公里),而后者为402英里(约646公里)。Model S在性能方面算是扳回了一城,Model S的功率达到了534马力(398 KW),而入门版Lucid Air为480马力(358 KW)。Lucid并未公布入门版Air的零百加速成绩,但是不出意外的话,它肯定无法与长续航Plus版Model S的3.7秒相提并论。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Lucid的优势可能并不会维持太长时间,因为特斯拉一直在不断提升其产品。在入门版Air正式开售的时候,特斯拉有可能已经在Model S上用上了其最新的电芯,而新电芯很可能将提升车辆的续航与性能。

目前入门版Air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低至300美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在Lucid Motors的官网预订,或者前往已经开始营业的两家零售店预订。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