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特斯拉扩充中国公关团队 招聘范围覆盖十大城市

2020/10/15 15:52:13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随着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逐渐成为特斯拉越来越重要的收入来源,再加上特斯拉正准备推出国产版Model Y,该公司正在中国扩大公关团队,招募新员工。

据悉,特斯拉当前正在中国一些大城市以及小型中心城市(包括石家庄、海口等)招募公关和处理政府关系的员工。特斯拉的招聘广告并未具体说明招募的新员工数量,但招聘范围覆盖十个城市。

特斯拉的公共和政府关系团队将负责在区域市场建立和维护特斯拉的正面企业形象,并与媒体、政府机构和行业组织建立联系。该团队其他职责还包括为特斯拉中国高管安排媒体露面、进行政策研究以及与地方政府联络。

特斯拉,特斯拉Model Y,国产Model Y

Model Y(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在中国扩充公关团队与美国的媒体战略形成了鲜明对比。最近有报道指出,特斯拉在很大程度上解散了其美国媒体关系团队,此举遭到了电动汽车领域两极分化的反应。到目前为止,特斯拉项目的一些更新主要由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提供,马斯克经常在推特上发布相关信息。

自今年1月开始量产国产版Model 3以来,特斯拉在今年前八个月已经交付了69,514辆国产Model 3,这使得该公司成为中国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位居第二,同期仅交付4万辆电动汽车。对于特斯拉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尤其是考虑到上海超级工厂直到最近才开始采取两班制。

特斯拉中国营收约占该公司总收入的四分之一,随着特斯拉推出国产版Model Y,预计这一比例还将上升。国产Model Y计划在2021年初开始大规模交付,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也将开始向澳大利亚、新加坡和新西兰等其他地区出口汽车。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