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长安汽车高层变动:朱华荣不再兼任公司总裁,王俊接任

2020/10/16 8:31:51

10月15日,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 公司于2020年10月1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全票通过了《关于聘任王俊先生为公司总裁的议案》。长安汽车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华荣将不再兼任长安汽车总裁。相关程序正在履行中。

据悉,接任公司总裁之前,王俊的职务是长安汽车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长安汽车大学,是长安汽车培养多年的骨干。王俊曾任长安汽车技术中心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处长,科技质量部科技管理处处长,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产品策划处处长,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产品管理处经理、市场部产品计划处处长、副部长、部长,长安汽车总裁助理兼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商用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总经理,长安汽车副总裁、两化融合管理者代表。

今年6月,长安汽车宣布朱华荣担任公司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之际,外界对于继任总裁人选就充满期待。如今随着王俊的接棒,这个职位终于迎来了最佳人选。得益于在长安汽车工作多年,王俊在研发、市场营销、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后,长安汽车将在王俊和朱华荣组成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坚定地执行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完成长安汽车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的战略目标。

当前,长安汽车已回到持续增长的发展轨道上。今年1~9月,长安汽车销量137.09万辆,同比增长12.0%,跑赢行业18.9个百分点,是排名前15的车企中增长最快的汽车厂商。尤其是今年推出的UNI-T持续热销,已经连续3个月实现销量破万的壮举。今后,长安汽车将继续推出多款UNI序列的产品,探索品牌的高端化发展之路。

王俊和朱华荣形成的合力,也将从一定程度上加快长安汽车推出高端品牌的节奏。长安的高端品牌,或许正在赶来的路上。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