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国际快讯】戴姆勒Q3盈利超预期;福特寻求加入排放池;PSA停售标致108和雪铁龙C1

2020/10/16 8:23:21

特斯拉,国际快讯,Model s降价,特斯拉市值

戴姆勒Q3盈利超预期

10月15日,戴姆勒集团发布了第三季度初步财务数据,息税前利润达30.7亿欧元(合35.9亿美元),超出Refinitiv分析师21.4亿欧元的预期。

PSA将停售标致108和雪铁龙C1车型

据三位消息人士透露,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将停止标致和雪铁龙品牌微型车的生产,退出这个越来越无利可图的细分市场。标致108和雪铁龙C1在PSA与丰田位于捷克的合资工厂生产,此前,PSA已经同意出售在该合资公司的股份。

召回Kuga后,福特寻求加入二氧化碳排放池

福特汽车表示,被迫在欧洲召回其关键的低排放车型Kuga后,该公司将加入一个开放的二氧化碳排放池,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起共同分摊二氧化碳排放量,以避免欧盟罚款。福特并未透露将加入哪家车企的排放池。

路虎停售两款关键的插混车型

路虎已经停止了揽胜极光(Evoque)和发现运动版P300e这两款关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公司正努力对这两款车的排放评级进行重新分类。路虎英国和德国的官网表示,这两款车当前“无法订购”。

本田、现代与丰田联手成立联网汽车试点项目

据外媒报道,本田、现代和丰田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Tampa)成立了一个试点项目,三家车企将进行一次独特的合作,测试联网汽车。

布鲁塞尔车展将于2022年回归

布鲁塞尔车展管理层表示,由于疫情大流行带来的不确定性,该展会将跳过2021年,并将于2022年1月14日至23日举行。

日本计划2030年前建立商业化氢燃料供应链

10月14日,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梶山弘志(Hiroshi Kajiyama)在一场氢能源大会上表示,日本将在2030年左右建立一条商业化的氢燃料供应链。

法国明年将取消柴油汽车换购优惠

据外媒报道,法国明年将取消柴油汽车的换购优惠。法国生态部长Barbara Pompili在推特宣布:“从2021年1月1日起,换购优惠将只提供给污染最少的车辆,不再覆盖柴油车型。”

为避免加拿大员工罢工 FCA和Unifor在最后一刻达成临时协议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和加拿大工会Unifor最终达成了一项临时劳动协议,工会未提供有关协议的细节,包括协议的期限,但表示将在后续的新闻发布会上提供更多信息。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