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国际快讯】戴姆勒Q3盈利超预期;福特寻求加入排放池;多款车型遭停售

2020/10/16 8:23:21

特斯拉,国际快讯,Model s降价,特斯拉市值

戴姆勒Q3盈利超预期

10月15日,戴姆勒集团发布了第三季度初步财务数据,息税前利润达30.7亿欧元(合35.9亿美元),超出Refinitiv分析师21.4亿欧元的预期。

福特寻求加入二氧化碳排放池

福特汽车表示,被迫在欧洲召回其关键的低排放车型Kuga后,该公司将加入一个开放的二氧化碳排放池,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起共同分摊二氧化碳排放量,以避免欧盟罚款。福特并未透露将加入哪家车企的排放池。

PSA将停售标致108和雪铁龙C1车型

据三位消息人士透露,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将停止标致和雪铁龙品牌微型车的生产,退出这个越来越无利可图的细分市场。标致108和雪铁龙C1在PSA与丰田位于捷克的合资工厂生产,此前,PSA已经同意出售在该合资公司的股份。

路虎停售两款关键的插混车型

路虎已经停止了揽胜极光(Evoque)和发现运动版P300e这两款关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公司正努力对这两款车的排放评级进行重新分类。路虎英国和德国的官网表示,这两款车当前“无法订购”。

雷克萨斯欧洲淘汰3款车型,专注于SUV

丰田旗下雷克萨斯品牌表示,一旦现有库存耗尽,CT紧凑型掀背车、IS中型轿车和RC双门跑车这三款车型将停止在欧洲销售,该品牌在欧洲将更专注于SUV车型。

宝马将在荷兰停产Mini Countryman

10月15日,宝马证实,将不会与荷兰承包商VDL Nedcar续签合同生产下一代车型,宝马将从2024年起停止在荷兰生产Mini Countryman。

FCA将投资15亿美元在加拿大工厂生产电动车

作为与加拿大工会Unifor达成的初步协议的一部分,FCA将投资13.5亿至15亿美元,在加拿大温莎装配厂生产电动汽车。FCA将投资一个最先进的汽车平台,该平台将能组装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并在2025年前至少推出一款新车型。

麦格纳将为Fisker代工生产Ocean SUV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Fisker表示,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将为其提供车辆平台,并为其生产Ocean SUV。作为双方合作协议的一部分,麦格纳将获得Fisker的认股权证,以购买至多6%的Fisker股份。

捷豹I-PACE将于2021年初在印度上市

10月15日,捷豹路虎印度负责人透露,该公司明年初将在印度推出捷豹I-PACE电动轿车。此外,捷豹路虎还将于未来几个月在印度推出包括路虎卫士SUV等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本田、现代与丰田联手成立联网汽车试点项目

据外媒报道,本田、现代和丰田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Tampa)成立了一个试点项目,三家车企将进行一次独特的合作,测试联网汽车。

Cruise获准在旧金山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10月15日,Curise获得了加利福尼亚州机动车管理局的许可,成为第一家在不配备安全员的情况下能在旧金山街头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企业,这标志着自动驾驶行业的竞争正在升温。

布鲁塞尔车展将于2022年回归

布鲁塞尔车展管理层表示,由于疫情大流行带来的不确定性,该展会将跳过2021年,并将于2022年1月14日至23日举行。

斯巴鲁CEO:美国市场销量需3年才能恢复

斯巴鲁首席执行官10月15日表示,斯巴鲁在美国的汽车销量可能需要3年时间才能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2019年,美国市场销量占斯巴鲁汽车总销量的三分之二。

电动巴士制造商Proterra获2亿美元投资

美国电动巴士制造商Proterra透露,已从Cowen Sustainable Advisors LLC等公司获得2亿美元投资,以支持其电池和电动传动系统的研发。

日本计划2030年前建立商业化氢燃料供应链

10月14日,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梶山弘志(Hiroshi Kajiyama)在一场氢能源大会上表示,日本将在2030年左右建立一条商业化的氢燃料供应链。

法国明年将取消柴油汽车换购优惠

据外媒报道,法国明年将取消柴油汽车的换购优惠。法国生态部长Barbara Pompili在推特宣布:“从2021年1月1日起,换购优惠将只提供给污染最少的车辆,不再覆盖柴油车型。”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