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一汽丰田奕泽将推新款车型 增2.0L混动油耗更低

2020/10/18 8:07:10

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目前一汽丰田正在建设845B小改以及HEV车型导入项目,计划在天津TNGA新一工厂投产,规划年产能5.94万辆。该工厂主要投产奕泽IZOA和亚洲龙两款车型,此前奕泽IZOA的海外版车型刚好进行了改款,推出了混动版,并且该车在2019年的销量在5.3万辆左右。通过产品规划以及产能可推测,845B即为新款奕泽IZOA,并会推出2.0L混动版,油耗表现将进一步下降。(下图为现款2.0L汽油版)

一汽丰田奕泽将推新款车型 增2.0L混动油耗更低-图1

一汽丰田奕泽将推新款车型 增2.0L混动油耗更低-图2

一汽丰田奕泽将推新款车型 增2.0L混动油耗更低-图3

一汽丰田奕泽将推新款车型 增2.0L混动油耗更低-图4

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导入的首款TNGA车型,于2018年5月正式上市,动力全系采用2.0L+CVT的组合。该车近两年整体没有进行大幅改动,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相应调整。而奕泽IZOA海外版车型则在2019年底发布了中改版本,除了再外观、内饰上进行了调整外,最重要的就是加入了2.0L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上升到了135kW,预计新款奕泽IZOA会搭载相同的动力。

一汽丰田奕泽将推新款车型 增2.0L混动油耗更低-图5

一汽丰田奕泽将推新款车型 增2.0L混动油耗更低-图6

目前国内雷克萨斯UX就采用了2.0L/2.0L混动两种动力布局,且奕泽IZOA和UX本就是亲缘度极高的两个车型。作为参考,UX在采用2.0L混动系统后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有1.2L左右的下降,现款奕泽IZOA 2.0L车型油耗为5.7L/100km,在推出混动版后或能下降到4.5L/100km左右,每公里油费约合0.25元左右。一汽丰田此前已经着手开始TNGA 2.0L混动系统的国产化进程,而新款奕泽IZOA有可能是第一款搭载的车型。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