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上汽集团10月销量59.7万辆,同比增长9.61%

2020/11/6 18:51:47

11月6日下午,上汽集团公布了10月产销数据。数据显示,上汽集团10月实现整车销售59.67万辆,同比增长9.61%,连续7个月实现正增长。

image.png

除上汽大众以外,上汽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其他品牌皆实现同比增长。上汽旗下两大合资公司上汽大众和上汽通用10月销量均超过15万辆,其中上汽大众单月销量为15.5万辆,同比下滑8.01;上汽通用销量为15.6万辆,同比增长14.03%,至此,上汽通用已实现连续两个月销量正增长。此外,上汽乘用车与上汽通用在本月表现较好。其中,上汽乘用车单月销量为7.03万辆,同比增长16.29%;上汽通用五菱单月销量17.9万辆,同比增长19.33%。

依托商乘并举的发展路线,上汽集团旗下商用车整体销量走势比较稳健。10月,上海申沃、上汽依维柯红岩、上汽大通均取得了显著增长。其中上汽依维柯红岩涨幅最大,达57.51%,上海申沃和上汽大通分别实现了41.61%和33.23%的销量增幅。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