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Steradian半导体获投资 为自动驾驶汽车研发4D成像雷达方案

2020/11/6 7:30:5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4日,专注于初创技术的早期风投基金Inflexor Ventures宣布,其对印度公司 Steradian Semiconductors(Steradian半导体)公司进行了一笔投资,不过尚未透露投资总额。目前,Steradian半导体公司正专注于为自动驾驶汽车研发4D成像雷达解决方案。

pointcloudlandingpage-600x509-600x509.png

(图片来源:Steradian半导体)

Inflexor Ventures公司的管理合伙人Venkat Vallabhaneni表示,该公司认为,随着全球都在往更高水平的自动化转型,Steradian的技术将在汽车行业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此次投资也是该公司首次进行投资。Steradian公司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笔投资将用于加快产品研发,在全球市场上扩大市场占用率。

Inflexor Ventures公司在今年9月份首次收市价达到了230亿卢比,Inflexor Technology Fund则是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的替代投资工具,目标是达到50亿卢比。该只新基金不受行业限制,主要投资医疗技术、金融技术、消费技术、清洁技术、教育技术和农业技术等领域的技术知识产权。

Steradian公司于2016年由Gireesh Rajendran、Ashish Lachhwani、Apu Sivadas、Rakesh Kumar和Alok Joshi联合创办,主要研发超高分辨率4D成像技术,利用雷达技术探测周围环境的情况以及物体速度。加上其研发的人工智能算法,此类解决方案与光学传感器一样,可以实时提供详细图像。

目前,该公司主要有三款产品:雷达集成电路(SVR)、成像雷达装置(IRU)以及4D成像雷达软件(IRS4D)。其中,雷达集成电路完全集成了16通道E波段MIMO(多输入多输出)雷达接收器,传输功率为19dBm,具有精密波束控制(最高的链路预算);集成了100 MSPS ADC的8分贝噪声数字接收器(高速车辆探测);用于调节和压缩雷达数据的硬件引擎(减少数据传输时间);14 Gbps数据接口(研发实时应用程序)。成像雷达装置的天线阵列方位角为1.2,仰角波束宽度为6.5(4D成像);宽视场,方位角120度,仰角30度(支持多种模式);用于收集数据以及FoM测试的GUI(快速评估);通过标准以太网接口的刷新率为15fps(实时应用。)4D成像雷达软件可在4D空间中提供高密度点云;用户可配置探测、聚集和跟踪模式;方位角精度为0.1,仰角精度0.3;能够与英伟达GPU等计算平台兼容。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