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本田第二财季营业利润增长28% 预计2020年营业利润翻番

2020/11/7 6:00:0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1月6日,本田公布第二财季(7至9月)财报,营业利润同比上涨28.5%,预计本财年营业利润将翻番。

c5.jpg

CR-V Hybrid(图片来源:本田)

今年第二财季,受疫情和外币换算的不利影响,本田销售额为3.65万亿日元,较去年同期的3.73万亿日元下降2.1%;虽然销售额下降,但得益于成本支出控制和降本举措,营业利润实现2,830亿日元,较去年同期的2,200亿日元上涨28.5%;税前利润为3,457亿日元,去年同期为2,896亿日元,同比上涨近19.4%。就销量而言,本田汽车部门售出125.3万辆汽车,略低于去年的124.1万辆

虽然现在疫情还在持续,预测未来还有很多不确定性,但本田预计,全年营收为13.05万亿日元,高于此前预期的12.8万亿日元,但低于去年同期的14.93万亿日元;全年营业利润将为4,200亿日元(约40.6亿美元),比此前预期的2,000亿日元多出一倍;该公司预计本财年将售出460万辆车,高于此前预期的450万辆,但仍低于去年售出的479万辆。该公司还会持续、稳定地改善业务结构。

与其他车企一样,本田也在加速向电动车和其他零排放汽车转型,上月,该公司决定不再作为发动机供应商参与国际汽联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还推出了首款量产版纯电动车本田e,计划2030年使三分之二的本田新车都是新能源车。

本田在美国推出改款后的SUV,以满足消费者对大型、全轮驱动车型的需求,旨在寻求更多市场份额。9月,本田还宣布加深了与通用在北美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研发低排放汽车,以共享技术并分摊成本。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