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是本土面孔 李昕阳任DS中国总经理

2020/11/7 6:34:41

如今DS在中国的一把手已经由国外人士换成中国本土人士,对于一家外资品牌来说,相信这是一个巨大的改变。

11月5日,PSA集团发布消息,任命李昕阳为DS品牌中国区新任总经理,以接替即将在PSA集团内部担任新职务的孟诺(Nicolas Monnot)。

与此同时,李昕阳还将继续负责集团在中国区的销售及市场营销工作并继续担任PSA集团中国区执委会成员。他将向PSA集团执行副总裁、集团秘书长兼中国区CEO奥立维(Grégoire Olivier)汇报。此项任命即日起生效。

资料显示,李昕阳拥有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凯莱商学院MBA学位,拥有25年工作经验,其中的20年与汽车产业相关。

2000至2016年,他曾在通用汽车美国及中国区历任数个职位。

2017年,他加入PSA集团中国区并被委任至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担任神龙公司执委会成员,主管东风标致及东风雪铁龙品牌的销售及市场营销工作。

2018年12月,他被调回PSA集团中国区担任PSA集团中国区执委会成员,并同时负责集团在中国区的销售及市场营销工作。

此前有消息称,DS中国在上海的全新运营团队全面负责DS在华业务,通过焕新品牌建设、全新产品布局、采用新零售服务模式。如今DS在中国的一把手已经由国外人士换成中国本土人士,对于一家外资品牌来说,相信这是一个巨大的改变。

 

今年7月,DS宣布将坚定在华发展信心,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从品牌建设、产品布局、服务模式三大维度,全方位开启在华发展新篇章。

近日,DS 7 2021早春限定版已正式上市,价格为22.99万元,仅推出1款车型。新车是基于蒙马特版打造,增加更多的豪华配置。

此外,DS也在不断完善在华产品布局,建立起覆盖豪华轿车、SUV和纯电动车的家族产品阵容。在未来一段时间,全新豪华轿车DS 9及品牌首款纯电动SUV DS 3将陆续登陆国内市场。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