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分别提供长续航版和性能版 国产特斯拉Model Y申报信息

2020/11/7 7:47:44

近日,车友头条获悉到国产特斯拉Model Y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其整体采用了特斯拉最新的设计风格,预计将分别提供长续航版和性能版两个版本,计划会在今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纯电动新能源车型一贯的封闭式前脸造型,搭配造型时尚的前大灯组,进一步凸显其独特气息。而新车的前保险杠位置更采用立体感强烈的设计,视觉效果同样有所提升。细节方面,Model Y车型的外观与Model 3有部分类似的设计,而其溜背的造型以及更高的车身姿态,则使其SUV车型的身份更为明朗。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深浅双撞色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显简约清爽。而三辐式方向盘以及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的设计,则与Model 3车型较为类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内空间可达1.9立方米,而与Model 3尺寸相同的全景天幕则带来更好的视野效果。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7座布局,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将延续了Model 3车型上的大部分配置,并且还额外增加了越野辅助功能,以此优化车辆的越野性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性能版,其中长续航版最大功率为180千瓦,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505km,而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480km。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