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爱尔兰初创公司融资620万美元 加速开发自动驾驶事故预防技术

2020/11/10 7:30: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初创公司Provizio宣布融资620万美元,用于加速开发自动驾驶事故预防技术。此次投资者包括Autonomous Stuff创始人Bobby Hambrick、英特尔旗下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Movidius创始人、欧洲创新委员会(European Innovation Council),以及ACT风险投资。

1_iTNh-y5s3fWaRbAbSkLPBA.png

(图片来源:Provizio)

该公司现专注于寻找研发伙伴,共同部署其事故预防系统。Provizi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arry Lunn称,“94%以上的事故都是人为引起的,如果我们能解决这些问题,将有助于提高道路安全。”

Provizio开发了一个平台,采用了AI、激光雷达、以及雷达技术,以提供在驾驶员视线以外捕获的信息。Lunn表示,远距离获取道路信息,并让系统实时处理这些信息,对于提醒驾驶员注意潜在问题至关重要。

得益于更强大的传感器,汽车制造商已在安全技术上取得了重大进展。但Provizi称,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标准紧急制动系统可以测量40米之外的物体,仅允许大约一秒的反应时间。该公司结合雷达、视觉传感器和机器学习技术,有望将反应时间和距离提高10倍。Lunn预测,使用此种技术有助于在短期内避免大量事故的发生。

该项技术部署后,Provizio就可以持续访问生成的数据,而产品就可以继续学习。Lunn 表示,“我们的平台从部署到车辆中的第一天就开始学习,使车辆变得越来越智能。”该公司不会直接向汽车制造商出售其技术,而是出售给主要的零部件供应商,即Tier 1。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