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通用加速推进两大电动汽车项目 将招聘3000名技术员工

2020/11/10 9:22:0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1月9日,通用汽车负责电动和自动驾驶项目的副总裁Ken Morris表示,自今年3月份举行的电动汽车日(EV Day)以来,该公司已经加快了两个电动汽车项目的推出速度,并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结束前招聘3000名技术类员工。

2020-hummer-ev-reveal-long-form-hero-shot.jpg

电动版悍马(图片来源:GMC)

但是,Morris拒绝透露是哪两个项目,仅是在讨论电动版GMC悍马皮卡之后,他提到了这些项目。他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的发展速度超过了以往,通用在电动汽车领域的进展和投资并未放缓。对于我们已经宣布的车辆,例如电动版悍马和凯迪拉克Lyriq,我们取得了良好的进展,但是我们也希望推动整个电动汽车产品组合的发展。”

11月9日通用表示,作为此项努力的一部分,他们将在明年第一季度结束前招聘3000名工程、设计和信息技术领域的员工。通用总裁Mark Reu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通用软件专业技术和服务的发展和壮大,我们必须继续招聘,并增加多样化人才。这将清楚地表明,我们将致力于进一步开发软件以在电动汽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提升客户体验,并打造一支由软件专家驱动的员工队伍。”

新的软件岗位将有助于推动通用的汽车智能平台的发展,该平台为主动安全、信息娱乐系统、互联性、OTA升级和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提供支持。通用还将投资OnStar Guardian,该系统允许安吉星会员通过手机访问安全服务。

上周,通用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在未来3年中,通用将加大资本支出,以加速电动汽车的开发。11月19日,博拉将出席巴克莱会议,届时将更全面地介绍其电动汽车战略。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