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国际快讯】通用加速两电动车项目;极星在法国被禁;现代2028年推空中出租车

2020/11/10 8:39:31

特斯拉,沃尔沃,国际快讯,国际快讯

通用加速推出两个大型电动汽车项目

11月9日,一名通用汽车高管表示,自今年3月份举行的电动汽车日(EV Day)以来,该公司已经加快了两个电动汽车项目的推出速度,并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前招聘3000名技术类员工。

现代汽车2021年推新SUV 2028年将推城市空中出租车

11月9日,现代汽车表示,该公司明年将推出几款新型SUV,丰富其产品组合,同时还将在2030年之前推出首款城市空中出租车。

极星因商标权纠纷在法国被禁

因徽标与雪铁龙品牌过于相似,极星(Polestar)暂时无法在法国推出新车。雪铁龙曾于2019年10月在法国对沃尔沃汽车提起诉讼,声称其子公司极星商标侵权以及不正当竞争,试图禁止极星使用其徽标并要求赔偿32万欧元。法院随后裁定,极星需向雪铁龙支付15万欧元的赔偿金,并禁止在法国使用其徽标,为期6个月。

PSA和FCA公布Stellantis徽标

FCA和PSA公布了合并后集团Stellantis的徽标,进一步推进合并。该徽标象征着组建Stellantis的两家公司的悠久历史传统,以及新集团旗下14个知名汽车品牌的独特组合优势,同时也体现了其在全球各地区员工的多元化专业背景。

图片.png

(图片来源:FCA官微)

 缺少相关许可 特斯拉德国工厂建设或延期

据最新报道,由于尚未获得进一步清理森林和建设油漆车间的许可,特斯拉柏林工厂的建设无法按计划继续建造,因此可能面临延期。熟悉该项目的人士希望在2021年7月开始生产。

传现代或将收购机器人制造商Boston Dynamics

消息人士透露,软银集团正就将机器人制造商Boston Dynamics Inc.出售给现代汽车进行谈判。这笔交易价值可能高达10亿美元,但条款尚未最终敲定,交易仍有可能以失败告终。

自动驾驶送货公司Nuro融资5亿美元

11月9日,无人驾驶送货公司Nuro表示,由于疫情大流行,其电子商务业务得到推动,该公司已筹集了5亿美元资金。新一轮融资将帮助Nuro扩大其团队,同时也扩大规模。

Nikola及其创始人被美国司法部传唤

Nikola及其创始人Trevor Milton已收到美国纽约南区检察官办公室的传票,此前这家电动卡车初创企业受到欺诈指控。这是Nikola首次承认正接受美国司法部的调查。

特斯拉上海工厂产能将在2021年达到55万辆

据透露,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将上海工厂的年产能扩大至55万辆,其中Model 3将生产30万辆,Model Y将生产25万辆,而两款车型将分别有10万辆和1万辆用于出口。

特斯拉充电桩数量达到2万

特斯拉宣布,其超级充电桩网络现已拥有2万个充电桩。到去年年底,特斯拉在全球1,716个地点安装了超过1.5万个超级充电桩。

路特斯首款电动SUV将为纯电驱动

吉利旗下路特斯品牌的首款电动SUV将采用纯电驱动,而不是最初宣布的混合动力驱动。这款豪华车的内部代码为Lambda,将于2022年上市。

标致计划在e-3008中使用ACC电池

标致计划在2023年秋季推出纯电动e-3008,这款电动SUV将在全新的纯电平台eVMP上打造,并将使用汽车电池公司(ACC)的电池,ACC是道达尔和PSA子公司帅福得和欧宝的合资企业。

保时捷911不会很快电动化

11月5日,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明确地表示,我们距离生产纯电动版保时捷911还有很长的路要走,911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将配备内燃机。

若英国无协议脱欧 宾利未来产品或转至其他地方生产

宾利相信,即使英国无协议脱欧,其也能维持在英国的业务并避免进一步裁员,但未来在英国国内生产产品将很难具备合理性。宾利当前在英国克鲁生产的车型将继续在那建造,但未来的车型生产计划可能会转移到其他地方。

马自达上半财年营业亏损5亿美元

今年上半财年,马自达营业亏损528.63亿日元(约5.1亿美元),去年营业利润为258.11亿日元;净销售额同比约下降34.6%,至1.12万亿日元(约108.18万美元)。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