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陶氏向亚洲市场推出MobilityScienceTM平台

2020/11/10 10:48:50

日前,陶氏公司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向亚洲市场推出MobilityScience平台,旨在提升客户体验,为交通运输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来自陶氏公司各大业务部门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该平台致力于推动更快的业务增长,以材料科学创新应对交通和运输行业大趋势,并为陶氏公司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无缝体验。

微信图片_20201110104711.jpg

陶氏公司亚太区首席技术官姚维广博士表示:“交通行业正在经历百余年来最重要的转型。数字技术以及共享和低碳经济的迫切需求,已经打破传统价值链——更轻量化、更长巡航距离、更舒适、更安全、更低碳成为更高目标。所有这些变革对材料科学和技术提出新的要求。这正是我们成立MobilityScience平台的切入点——通过整合陶氏公司各业务部门多元化的智能交通运输的解决方案和技术,以统一的平台更高效地服务客户。”

陶氏公司于2020年7月1日线上发布MobilityScience平台,通过该平台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提升服务,加速创新,降低复杂程度,让客户更加高效地接触到陶氏公司极为丰富地产品和实力。此次针对亚洲市场的线下发布标志着陶氏公司通过MobilityScience平台与亚太区交通行业的深入对接。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