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现代或将收购机器人制造商Boston Dynamics

2020/11/10 11:53:1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现代汽车正与软银集团进行谈判,或将收购机器人制造商Boston Dynamics。

微信图片_20201110112935.png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

该人士透露,协议条款显示,现代将以10亿美元控股Boston Dynamics,但条款尚未最终敲定,交易仍有可能以失败告终。Boston Dynamics、现代和软银发言人均拒绝对此交易置评。

现代在邮件声明中表示“将不断探索不同投资和合作机会”。Boston Dynamics表示“其业务能持续激发合作伙伴的兴趣,以共同探索更深的商业合作关系”。

Boston Dynamics的历史可谓是一波三折。20世纪90年代初期,Boston Dynamics从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剥离出来成为独立运营实体,2013年被谷歌收购,2017年被谷歌出售给软银,现在又可能被软银出售给现代。

微信图片_20201110114902.png

Spot机器狗(图片来源:Boston Dynamics)

有时,该公司更像是一个研究机构而不是一家企业。Boston Dynamics会花费大把精力制作出技术先进、怪诞、但几乎没有任何盈利能力的机器,比如,Spot机器狗。其制作视频通常会在Youtube上获得数百万的点击量,但Boston Dynamics表示目前还没有盈利。

스폿-용접_상세(2).jpg

(图片来源:现代机器人)

相较而言,现代更倾向于生产高实用性的机器人,以用于工厂生产、打造智能工厂、智能物流等。10月30日,现代刚宣布与肯德基合作,研发全自动炸鸡机器人。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