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车企“双11”获33万个线上订单 但热销品牌还是这几家

2020/11/13 6:49:54

2020年的“双11”购物节正式告一段落。今年车企的表现如何?

据天猫汽车方面传来的消息,截至11月11日1点,超过1300万人在天猫看车,车企共获得超33万个线上成交订单。值得一提的是,这只是初步数据,“双11”结束后最新的统计数据暂未公布。

不过,作为疫情之后规模最大的购物季,这次“双11”的战果显赫。相比今年“618购物节”为车企带来的12万订单数据,“双11”订单数量已经达到近3倍。据了解,今年参加天猫“双11”的汽车品牌数创下新高,覆盖50多个主流品牌及其全国300多个城市的7000多家经销商。

其中,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比亚迪、广汽本田、长城、奇瑞、WEY、奥迪、威马、五菱宝骏等品牌成为天猫十大最热销汽车品牌。同时,小鹏、长城欧拉、哪吒、奇瑞新能源、威马成为最受欢迎的新能源品牌。

根据威马汽车方面提供的数据来看,今年“双11”威马汽车共收获16223个意向订单,整车成交1325辆,销售总额突破2亿元。

尽管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汽车行业线下渠道纷纷被迫按下暂停键,各大车企加快转向线上的步伐。而此次“双11”之后,车企也找到了线上营销的节奏,从“赚热度”转为“促销量”。总而言自,有了电商平台的助力,汽车行业正迎来新的机遇。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