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投2.34亿美元 大众将在墨西哥新建发动机生产线

2020/11/13 10:45:0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1月12日,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表示将在其墨西哥中部的工厂投资2.34亿美元,建设一条新的发动机生产线。

DB2014AL00005_overfull.jpg

(图片来源:大众)

大众墨西哥部门执行委员会总裁Steffen Reiche在瓜纳华托州工厂发表演讲时表示:“大众在瓜纳华托找到了新一代经济发展的沃土。”

大众产品和物流副总裁Christopher Glover表示,这笔投资将使该工厂产能提高75%。该工厂将从2021年开始建设这条称作EA211的新发动机线。

大众发布该声明之际,正值美国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下一届总统大选中落选。特朗普2017年就任,曾威胁称要惩罚在墨西哥设立工厂的汽车制造商,迫使众车企减少了在墨西哥的投资。

大众墨西哥总部位于普埃布拉(Puebla),同时这里也设立了墨西哥最大的汽车工厂,也是大众最大的汽车工厂之一,所有生产流程包括冲压车身零件、生产发动机、车轴和催化转化器都在这里进行。2013年1月,大众在墨西哥中部的瓜纳华托州建立了一家发动机工厂。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