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汉EV产能破万,何以终端持续热销?

2020/11/14 6:25:44

比亚迪第2万辆新车下线

网上一直有购买比亚迪汉要等车几个月的消息传出,面对汉的热销厂商方面也在扩大产能。中车网了解到, 11月12日,在比亚迪深圳工厂,新能源旗舰轿车汉EV迎来第20000辆新车下线。

比亚迪副总裁兼乘用车事业群COO何志奇表示:“今天,汉EV迎来第两万台新车下线,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一天。汉,是比亚迪品牌向上发展的旗舰车型,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为了让消费者尽快提车,比亚迪深圳工厂一直在全力生产,单月产能即将突破万台大关!”

作为一款主要面向个人消费者的中大型轿车,汉EV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8万元-27.95万元。自7月开始交付后,市场反响强烈,但产能不足受限,出现供需不足的局面,随着产能的扩大,交付紧张情况有望得到缓解。

官方数据显示,今年10月,汉EV/DM的销量达到7545辆,较9月增长34.4%,累计销量18362辆,自7月份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比亚迪透露,目前汉累计订单已超4万辆。

汉是比亚迪王朝系列双旗舰车型之一,也是首款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的纯电动车型。比亚迪对汉的销量寄予厚望,也想通过这款旗舰车型提升其品牌口碑和形象。

价格取胜,瞄准C级终端市场

比亚迪汉EV于今年7月12日上市至今已有四个月,但仍有大部分订单没有完成交付,为何新车汉会在终端市场反响热烈。按照比亚迪的想法,汉可以“定义全球新能源汽车C级车新标准”。

起初在汉EV发布的时候,就体现了比亚迪厂商的初衷,“造人人都买得起的电动汽车”。根据比亚迪官方的信息,比亚迪汉将推出共有四款车型,其中汉EV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超长续航版豪华型、尊贵型、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2.98万、25.58万元、27.95万元,而汉DM 则推出四驱性能版豪华型,售价为21.98万元。

对比国内新能源C级轿车市场,汉是国内首款C级电动汽车。从尺寸、价格、定位、性能可以看出直接对标的是小鹏P7。而小鹏P7的售价区间是22.99万-34.99万,汉EV则在22万-28万。但是在比亚迪汉5月份发布预售价时,从“或29万起”降到了24万元, 这一举动对消费者表现出示好态度。现在22.98万的起售价相比预售价又降低了一万多,更是直接以价格取胜。

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汉除了可以享受国家政策补贴外,它还能再享受到地方补贴。尤其是新规当下,为了促进汽车消费,许多地方对新能源汽车给予额外补贴。在比亚迪的大本营,深圳市给予新能源汽车最高4万元的补贴。这也就意味着,汉EV在深圳可以进入20万元及以下的区间,性价比更具竞争力。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