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广汽传祺将发布新品牌口号

2020/11/17 9:40:48

广汽传祺将发布全新品牌口号。

11月16日,财经网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传祺家族新成员EMPOW55将于本届广州车展首发亮相。与此同时,广汽传祺还将发布全新品牌口号,并公布如何推动“金三角战略”的落实和提升品牌竞争力等情况。

广汽传祺

根据官方信息,EMPOW55是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运动轿车。在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告片中,EMPOW55采用溜背式设计,俯冲式的姿态搭配修长的车身,充满运动气息。

广汽传祺已在MPV、SUV细分市场逐渐站稳脚跟,EMPOW55作为拥有广汽全球前瞻设计及GPMA最新科技的车型,或将在A级家轿市场助力广汽传祺再下一城。

此外,广汽传祺今年来动作频频,在产品、技术、服务、营销等领域均有所调整。广汽传祺在十二周年庆提出了“新动能 新传祺”构想,继而在北京车展发布“金三角战略”,回归到以客户体验为中心,聚焦产品、品质、服务三大增值板块,目标就是更好地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广汽传祺发展赋能。

技术层面,依托广汽研究院的研发实力,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钜浪动力、ADiGO等核心科技,势必能提升广汽传祺的市场竞争力。

内部机制层面,官方介绍,广汽集团还进行了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由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担任自主品牌经营管理委员会主任,聚焦资源、整合资源、提高效率,进一步推动研产销一体化。

数据显示,广汽传祺10月销量同比增长28%,实现连续4个月同比增长。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