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2020广州车展 | 一汽丰田推出全新ALLION,补齐A+级轿车短板

2020/11/23 8:08:08

蓝鲸汽车11月22日讯,一汽丰田在广州车展上推出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车型ALLION,该车定位在卡罗拉之上,是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产品,预计于明年3月上市。

作为一款A+级轿车,丰田ALLION车身尺寸为4720mm/1780mm/1435mm,轴距达到2750mm。在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丰田2.0L Dynamic Force系列发动机,热效率达40%,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据悉,ALLION将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2.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拥有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在一汽丰田目前的产品体系中,卡罗拉仍是主力车型,今年10月,一汽丰田共销售新车6.6万辆,其中卡拉罗家族销量达到3.6万辆,亚洲龙销量为1.1万。在A级车卡罗拉和B级车亚洲龙之间,一汽丰田通过ALLION填补空白,将为其带来销量的新增长。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