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一汽王国强:红旗已回归市场速度 10万辆销售中仅600台为政府公用车

2020/9/30 7:19:03

9月29日,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强在2020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指出,新能源汽车行业如果要从原来的补贴驱动转为市场驱动,要做到创新体验、用户导向、技术引领、生态合作四个要点。

创新体验是第一环。“对于新能源车体验的创新,让它超越我们的传统车,恐怕是在未来我们车企包括我们的同行联盟们需要做的第一件事。”

其次,需要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新能源车给用户带来的安全、续航、充电方面的焦虑,要针对用户焦虑给出不同的解决方案。

最后,技术一定是引领,生态合作是不变的法则。“在技术方面,中国一汽提出了体验化、电动化、智能网联化、生态共享化和轻量化的‘五化战略’。” 王国强介绍道。

王国强还透露,红旗近两年“已回归市场速度”。“与2017年相比,红旗今年销量翻了42倍,1-9月份突破了13万。今年9月,红旗将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进入两万量的豪华品牌。”

此外他还表示,红旗2019年销售的10万辆车中,只有600台左右是政府公用车,其余全部是to C端。“中国一汽确实回归了市场应该有的地位。”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