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长安汽车新任总裁浮出水面,朱华容不再兼任

2020/10/16 8:37:38

今年6月,原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副总经理、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经上级批准不再兵装及长安汽车任职,此后朱华荣接任董事长职位,并兼任长安汽车总裁。如今总裁人选已经落定,将由王俊出任。

据媒体报道称,长安汽车控股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已推荐王俊担任长安汽车总裁,长安汽车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华荣将不再兼任长安汽车总裁,相关程序正在履行中。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俊历任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市场部部长、销售公司总经理、总裁助理、执行副总裁、党委副书记等职务。多年来,在研发、市场营销、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长安汽车最新公布的业绩预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预计盈利32亿元至38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6.6亿元。其中,第三季度公司预计盈利5.98亿元至11.98亿元,去年同期亏损4.21亿元。业绩增长背后是销量的稳定增长,今年9月,长安汽车产量20.4495万辆,同比增长25.41%;销量20.5543万辆,同比增长28.65%。1-9月份汽车销量为137.09万辆,去年同期为122.39万辆,同比增12.01%。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