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哈弗大狗越野版曝光 广州车展亮相/或年底上市

2020/10/16 8:35:33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哈弗大狗越野版车型的实车路试照。不同于普通版大狗,越野版新增了专属配置,预计将于11月底在广州车展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上,不同于目前在售车型,越野版哈弗大狗采用全身越野套件,其中新车前后杠增加红色拖车钩、车顶行李架采用全新样式,全黑设计的越野版行李架更具野性。细节上,新车同步采用全新越野轮圈,车身侧面配备了登车踏板。

车尾部分粗大的保险杠中镶嵌两个红色的拖车钩,与前保险杠风格保持一致。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仍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上,新车与普通版哈弗大狗相同,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马力,最大扭矩28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该车的具体配置信息和价格尚未公布,预估售价会在13万元左右。

哈弗大狗越野版的推出让大狗在视觉上更具野性。据预测,新车同样会延续大狗系列新颖的命名方式,采用新的犬类命名越野版车型。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