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智慧停车 “上海停车”App上线试运行

2020/10/16 10:18:47

日前,“上海停车”App正式上线试运行,该App具有8项服务功能,覆盖上海市4300多个公共停车场(库)和收费道路停车场,89万个公共泊位。

汽车之家

据了解,2019年四季度起,上海市级公共停车信息平台正式启动升级建设,近期已全面完成有关平台功能开发、数据接入和内部测试工作,“上海停车”App在此基础上正式开放试运行。

该App包含停车导航、停车换乘、枢纽停车、错峰共享、停车缴费、停车预约、停车充电、服务公告共计8个服务模块,用户可根据不同出行目的的停车需求,通过“上海停车”App查询周边停车信息,在出行前做好安排。

汽车之家

此外,“上海停车”App还支持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电子支付方式,可实现全市跨区欠费在线补缴。后续,该App还将逐步拓展至三甲医院停车场(库)以及对无障碍泊位、电动汽车充电泊位等专用泊位开放停车预约服务,并逐步支持小区居民通过“一键签约”方式,自主选择付费方式。

汽车之家

随着上海市智慧停车场(库)建设的深入推进,“上海停车”App各服务模块的覆盖范围也将不断拓展,未来将陆续实现“出行前查询及预约车位”、“出行后精准导航至出入口”、“入场后内部导航至车位”、“出场时反向寻车和无感支付”等多个用车场景。

编辑点评:

不仅仅是上海,停车“老大难”几乎是国内各个城市的普遍现象,停车位难寻、停车费昂贵等问题令众多消费者苦不堪言。如果智慧停车方案能够大范围的进行普及,相信会有更多用户受益,出行寻找停车位也不再成为用户痛点。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