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宝马与Here及Cedar Electronics合作 提供交通摄像头位置信息

2020/10/16 11:30:1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5日,领先定位数据与技术平台HERE Technologies以及网联汽车和消费电子产品领导者Cedar Electronics宣布,美国宝马客户将是首批可以使用新型网联汽车服务的客户,该服务可以提前通知驾驶员固定和移动交通摄像头的位置信息。

20201005_ANN_027_PressRelease_HERE_BMW_TrafficCameraService_HeroImage_HERECom_2880x1440px.jpg

(图片来源:HERE Technologies)

该项服务名为宝马交通摄像头信息(BMW Traffic Camera Information),可以为宝马车主提供及时、准确的相关驾驶信息。警报由HERE安全摄像头(Safety Camera)产品提供,可以根据Cedar Electronics公司的自动传感器数据识别固定和移动交通摄像头的位置。

此类信息被集成到HERE平台,并在该服务启用时无缝传送给宝马汽车。该项服务在配备座舱专业设备(SA6U3)的MY21车辆上进行为期3个月的试验,而且是从2020年7月开始量产的车辆。在试验期过后,客户可以付年费订阅。配备了iDrive操作系统7和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SA6U3)的较旧车型的客户也可以通过ConnectedDrive商店购买该项服务。

HERE和Cedar Electronics合作将该项综合驾驶员警报服务推向市场,Cedar Electronics负责提供基于传感器,通过Cobra和ESCORT驾驶员社区应用由用户生成雷达和激光警报。HERE Safety Camera则作为汽车行业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也是HERE Connected Services产品线的其中一个产品,该产品线的其他产品还包括电动汽车充电点(EV Charge Points)、停车(Parking)、燃油价格(Fuel Prices)和目的地天气(Destination Weather)信息等。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