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2020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仪表分技术委员会(SC8)年会成功召开

2020/10/16 12:22:33

image001.jpg

相见十月,遇见美好!

在世界标准日到来的前夕,10月11-13日,2020全国汽车标准化仪表分技术委员会(SAC/TC114/SC8)年会在上海浦东成功召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标准化研究所李维菁副总师、吴含冰秘书莅临现场指导和祝贺!

image003.jpg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洪淼处长、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翟春辉副局长、邵国兴处长、丹阳市人民政府黄俊杰副市长、丹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龙局长、刘建华副局长、束霖平科长、江苏新通达董事长兼车用仪表行业理事长徐锁璋等出席此次盛会。

image005.jpgimage006.jpgimage008.jpgimage009.jpgimage007.jpg

同时参加会议的委员和专家们有:江苏新通达余国刚主任委员、许秀香专家、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上汽大众、上汽大通、中国一汽、长安、吉利、长城、广汽、北汽、江淮、上汽依维柯、德赛西威、航天科技、矢崎、浙汽、东风电子、天马、京东方、曲阜天博、汉升等仪表分技术委员主要委员。

大家用实际行动,共同迎接世界标准日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01016132940.png

此次年会,共分五个主要议题和内容——

1、第四届仪表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成立大会

2、当前标准化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3、标准审查

4、十四五规划标准研讨

5、参观液晶显示核心伙伴——天马微电子(上海)工厂

一、第四届仪表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成立大会

(1)丹阳市人民政府黄俊杰副市长致欢迎辞

image014.jpg

(2)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翟春辉副局长宣读调整公告函

image016.jpg

(3)省市领导参与“江苏新通达承担秘书处单位”揭牌仪式

image019.jpg

微信图片_20201016161243.jpg

(4)秘书长汇报主要委员构成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朱桂林秘书长代表徐锁璋董事长和第四届秘书处,衷心感谢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省市各位领导和以许秀香专家为代表的第三届秘书处各位委员们的信任和支持,并表态将通过全体委员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一定不负众望,为车用仪表行业标准化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021.jpg

新一届仪表分技术委员会,由47家汽车仪表领域的生产、设计、科研、使用、检测等单位组成。其中仪表制造企业 19 家,整车企业 14家包含了上汽大众、中国一汽、长安、吉利、长城、广汽、上汽大通、北汽、东风、江淮等主要汽车主机厂,检测和大学研究单位4家,传感器企业3家。

(5)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标准化研究所李维菁副总师提工作要求

当前汽车行业正处于变革时期,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不断发展,新的技术不断应用,急需我们研究和制定新的标准。本届仪表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做好“桥梁”和“纽带”!同时,一方面要加强标准体系建设,这是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性文件。第二方面,强调标准的修订的规范性,加强培训与学习。最后,积极推动标准走出去,参与国际法规协调。

image023.jpg

image024.jpg

(6)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洪淼处长总结发言

2020年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承担标准化工作是“国家使命”,勉励本届秘书处积极做好仪表领域标准化工作。

image026.jpg

二、标准审查

许秀香专家(兼顾问)主持标准审查工作,并向委员们通报了当前的标准化工作进展;

1.png

三、十四五规划标准研讨

余国刚主任委员主持十四五规划标准研讨,与委员们一起展开热烈的讨论,明确需要“制定”和“关注”两方面的标准内容。

微信图片_20201016135037.png

四、组织参观天马微电子(上海)工厂

1.jpg

2.jpg

微信图片_20201016144928.png

最后,在离开天马工厂之际,委员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感谢,迎接新的标准化工作和征程!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