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斯巴鲁CEO:美国车市或需三年才能恢复

2020/10/16 13:53:4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0月15日,斯巴鲁首席执行官Tomomi Nakamura表示,即使4月以来销量持续反弹,但美国汽车销量可能需要三年时间才能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CSR_Report.jpg

(图片来源:斯巴鲁)

Nakamura在东京的一场媒体圆桌会议上表示:“我认为,美国汽车销量要想恢复到1,700万辆的水平可能需要两到三年时间。”

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Automotive News Data Center)的数据,2019年美国轻型车销量总计1,710万辆。美国市场销量约占斯巴鲁总销量的三分之二。

Nakamura表示,今年,斯巴鲁美国销量预计约600,000辆,而疫情爆发前所作预测为700,000辆。他补充称,明年这个数字可能会增长到660,000辆左右。

此前7月,奥迪首席执行官Markus Duesmann表示,该公司预计其汽车销量要到2022或2023年才能恢复至疫情前水平。Duesmann称:“我们预计新冠病毒将产生更长期的影响。第二季度我们过得非常艰难。当前情况正在慢慢好转,但是并未出现人们所期待的‘V形反弹’。他还表示,包括中国在内的一些市场表现出了强劲的反弹,而其他市场则需要更长的恢复时间。”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