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国际快讯】福特考虑生产电池;英国2030年起禁售燃油车;通用全球召回68,677辆电动车

2020/11/16 7:44:52

国际快讯,韩国空中出租车,日产财报,欧宝全球扩张

福特汽车考虑生产电池

11月13日,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表示,福特正在考虑为电动汽车生产电池,以弥补因电动汽车零部件减少而可能造成的就业岗位流失。

大众集团增加对电动车和自动驾驶的投资

大众集团正在加大对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相关技术的投资,同时计划增加德国本土市场的电动汽车产量。大众在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和相关未来技术的投资将增至约730亿欧元(合860亿美元),高于一年前的600亿欧元(710亿美元)。

通用全球召回68,677辆电动汽车

11月13日,通用汽车宣布在全球召回68,677辆有起火风险的电动汽车。此前已有五起火灾报告,两起轻伤。此次召回涉及的是2017-2019款雪佛兰Bolt电动车,搭载的是LG化学韩国Ochang工厂生产的高压电池。

英国2030年起禁售燃油车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首相Boris Johnson或将宣布,英国将从2030年起禁止销售新汽油和柴油车,这比此前的计划提前了5年。

Uber就出售自动驾驶业务与Aurora洽淡

有知情人士透露,Uber正就出售其自动驾驶业务Uber Advanced Technologies与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urora Innovation谈判,但是此次谈判或失败。如果此次交易成功,那么Aurora的员工数将增加两倍,而Aurora有可能摆脱一项高成本的长期项目。

Velodyne新产品价格低于500美元

11月13日,Velodyne Lidar宣布推出一款新激光雷达,名为Vearray H800,目标价格不到500美元。

日产要求戈恩赔偿9,500万美元

11月13日,日本横滨一场针对日产前董事长戈恩的民事审判开始,或进一步加深戈恩的法律困境。据报道,日产要求戈恩赔偿100亿日元(合9,500万美元)的损失。

前日产高管律师称日本检察官违反引渡法

上周,日产前董事Greg Kelly的辩护律师首次盘问一名关键证人,称检察官在日本设置陷阱抓捕这名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高管,违反了美国与日本之间的引渡法。Kelly被指控帮助戈恩隐瞒巨额收入。

第三代Qashqai明年上市

11月13日,日产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三代Qashqai上市的最后准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将于2021年上市。日产原定于9月推出该款新车,但因新冠疫情的影响,日产将投产时间推迟了6个月。

加州与车企的协议可作为联邦模板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主席Mary Nichols表示,加州与主要汽车制造商就燃油效率标准达成的协议可以作为2025年联邦标准的"良好模板"。消息人士称,她可能成为下一任联邦环境主管。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