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斯巴鲁推全新SUV

2020/11/16 9:00:25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名为斯巴鲁Evoltis全新纯电动SUV车型渲染图片,其概念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新车也将共同基于丰田e-TNGA平台所打造。据悉,新车将配备50kW·h至10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km、599km,基础款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60kW,高性能车型可达300kW。

从发布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将采用大尺寸封闭式格栅设计,LED灯带延伸至保险杠下方,整体外观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信息娱乐和连接功能,以及主要的触摸屏显示屏,无线充电,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同时新车还有望配备丰田旗下的Safety Sense(TSS 3.0)驾驶辅助套件。

斯巴鲁推全新SUV与丰田共同研发/外观科技感十足-图1

斯巴鲁推全新SUV与丰田共同研发/外观科技感十足-图2

评论本图

斯巴鲁推全新SUV与丰田共同研发/外观科技感十足-图3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