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自动驾驶仿真创企MORAI完成A轮融资 成功筹集180万美元

2020/11/18 12:00:0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Born2Global中心与世宗科技园(Sejong Technopark)中MORAI公司宣布其已经完成了A轮融资,并成功筹集了180万美元。该轮融资的投资额来自于KakaoVentures、Korea Credit Guarantee Fund(KODIT)以及现有投资者Naver D2SF(Naver D2 Startup Factory)。

1.jpg

MORAI自动驾驶汽车仿真测试场景(图片来源:MORAI)

MORAI提供基于其仿真平台的测试解决方案,用于验证自动驾驶汽车。MORAI的解决方案为工程师们提供了广泛的仿真环境,如复杂的城市街道、仓库、货场,甚至可以帮助客户高效地测试最复杂的极端驾驶场景。自首次种子轮融资以来,MORAI已经开始与韩国国内外30多个不同的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

新一轮融资有助于MORAI继续研发其仿真软件,更快扩大其平台的规模。今年早些时候,MORAI完成了多个概念验证项目,并于5月份加入了Automated with Velodyne(与Velodyne实现自动化)项目,7月份在旧金山开设了分部。在此基础上,MORAI计划接触国际客户与合作伙伴。

MORAI公司首席执行官与联合创始人Jiwon Jung表示:“我们已经与韩国一些领先的IT公司合作,与我们有着共同的安全愿景。我们计划继续加速增长,同时专注于进一步研发我们的技术,并打造一款能够帮助实现安全自动驾驶的产品。”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