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购车> 正文

特斯拉成立新销售服务公司

2020/11/19 16:22:28

特斯拉在安徽成立新销售服务公司。

WechatIMG2879

近日,财经网汽车从天眼查获悉,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合肥)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朱晓彤,注册地址为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肥东经济开发区,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等。

WechatIMG2880

特斯拉官网显示,目前特斯拉在安徽仅建设有超级充电站以及目的地充电设施,尚未布局体验店和服务中心。

今年9月,特斯拉相继在云南昆明和海南海口成立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两家公司注册资金均为100万元。两家公司成立后不久,特斯拉在云南和海南的首家线下体验店便分别开业。

10月22日,特斯拉发布2020年三季度财报,相关数据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总营收为87.71亿美元,同比上升39%,归属特斯拉的净利润为3.31亿美元,同比增长131%,这已是特斯拉连续第五个季度实现盈利。

据财报信息,特斯拉第三季度营收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车辆交付量的提升。财报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共生产145036辆车,环比增长76%,同比增长51%。其中,Model 3/Y生产量为128044辆,环增69%,同比增长60%;同期特斯拉共交付139593辆,环比增长54%,同比增长44%,其中Model 3/Y交付124318辆,环增55%,同比增长56%。

此外,11月18日,有推特用户询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是否还有低烧、感冒等症状还是已经完全恢复了,马斯克回复称:已经完全恢复。

同日,据瑞典电视台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到访瑞典后被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