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ARCFOX αT城市探索季x国潮京品月

2020/9/30 19:06:03

9月29日,ARCFOX αT“城市探索季”在SOLANA蓝色港湾启幕,拉开了北京消费季“国潮京品月”的科技时尚体验之旅。一边是代表高端智能纯电SUV新标杆的“中国新名片”,一边是演绎文化自信、时尚出圈的“国潮新风尚”,这一场跨界相逢,为京城再添几许绚烂精彩。这也是继ARCFOX携手2020北京文创市集之后,再一次受邀亮相国潮精品展示舞台。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30/eee92ec3b08ac89d28bb02a67a1bc59e.png

北京市政府副市长杨晋柏,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志杰,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朝阳区政府副区长朱晟,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自力等嘉宾共同启动国潮京品月

北京市政府副市长杨晋柏,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志杰,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朝阳区政府副区长朱晟,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自力等嘉宾共同点亮“国潮”大字,以及50个代表中国智造实力的国潮品牌灯牌,正式启动“国潮精品月”。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30/45a3da2d07ae03df95783e0c588a9d0a.png

高端智能纯电SUV新标杆ARCFOX αT亮相北京消费季“国潮京品月”

启动仪式完成后,各位领导嘉宾在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自力的陪同下,参观体验ARCFOX αT,为这款代表着全球豪华制造品质的高端智能纯电SUV点赞助威。北汽新能源ARCFOX BU营销中心总经理俞晨现场讲解了ARCFOX品牌“探索和追求人、车、自然和谐共生”的品牌使命以及ARCFOX αT出众的性能特色。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30/17beef8af4d43141f19bdec7744f44a3.png

领导嘉宾参观ARCFOX αT展台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30/ce7d0dd7cbd3921fc75af9d6ebcffa82.png

领导嘉宾现场体验高端智能纯电SUV新标杆ARCFOX αT

在2020北京车展开启预售的ARCFOX αT,近期陆续亮相京城20余个潮流商圈,邀请广大北京市民体验未来智能出行新方式,掀起一场又一场潮流科技与汽车美学的时尚风暴。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30/34242eefb9cef267105f213bc1a64a8e.png

预售价格25-33万元的ARCFOX αT以麦格纳全球豪华制造品质打造,拥有653km超长真续航、4.6s百公里加速度等优异性能,配备哈曼4K超大屏影音系统,更以华为5G科技互联、α-Pilot 智慧驾驶等尖端智能技术武装全身,车身主打色“冰河蓝”、“冰灰”曾获2019国际CMF设计大奖认证。

ARCFOX αT以优异的产品力被誉为高端智能纯电SUV颜值、性能、品质、智能新标杆,足以代表中国新能源汽车“国潮之星”,也是“京选智造”的最佳代表。

位于SOLANA蓝色港湾的ARCFOX αT“城市探索季”将一直延续至10月4日。与此同时,在2020北京车展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 E4馆 E405,ARCFOX αT人气也一路飙升,预定火爆。十一长假,您还可以前往通州万达广场、石景山万达广场、丰科万达广场以及朝阳大悦城四大商圈,与知名主持人春妮和ARCFOX一起相约北京消费季,近距离体验ARCFOX αT。

当“潮”不让,京选智造国潮就看ARCFOX。金秋十月,ARCFOX与您不见不散。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