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用车> 正文

【国际快讯】奥迪否认墨西哥工厂被关停;西雅特在西班牙建电池实验室;LG化学Q3利润或飙升159%

2020/10/12 9:05:04

特斯拉,电池,国际快讯,特斯拉股价,特斯拉得州工厂

奥迪否认墨西哥工厂被强制关停

日前,墨西哥当地媒体报道称,墨西哥市政府要求奥迪支付约9000万比索(合426万美元)的未偿还债务,包括房产税和水费等,在双方数小时的谈判失败后,政府于当地时间10月9日晚关闭了奥迪位于该国中部普埃布拉州的工厂。对此,奥迪回应称,“工厂并没有关闭,工厂代表将于10月12日再次与州政府进行对话。”

奥迪预计2020年全球销量将下滑

尽管第三季度的销量强劲,奥迪首席执行官仍预计,该公司2020年全球销量将下滑。Markus Duesmann表示,“我们无法补偿4月和5月全球范围内的销量损失。”

LG化学:第三季度营业利润或飙升159%

特斯拉和大众的电池供应商LG化学表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可能飙升159%,至9020亿韩元(合7.8894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测的7640亿韩元;营收或较上年同期增长9%至7.5万亿韩元。

西雅特在西班牙建电动车电池实验室

大众集团旗下西雅特品牌宣布投资700万欧元(合820万美元),在西班牙建立一个全新的电动汽车电池实验室。该实验室被称为TCE(Test Center Energy),将于2021年4月投入使用。西雅特计划利用自己的电池实验室来测试新的电池模块、电池组、充电器和新车(最多同时测试六辆)。

二氧化碳排放规定助推欧洲电动汽车销量增长2倍

据欧洲交通与环境机构预测,今年欧洲销售的汽车中,有十分之一将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电动车销量将是去年的三倍。为满足欧洲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规定,车企纷纷推出了新的电动汽车。到明年,欧洲七分之一的新车销量将是电动汽车。

印度9月新车销量同比增9.8%

据印度汽车经销商协会联合会(Federation of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s,FADA)数据,9月印度车市持续复苏,乘用车销量同比上涨9.8%,至195,665辆。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