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用车> 正文

日立为商用车推自动驻车制动器 提高安全性改进自动驾驶功能

2020/10/12 8:30:5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日立汽车系统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型重型自动驻车制动器(APB HD),专为皮卡、货车、SUV和轻型商用车设计。

201007.jpg

(图片来源:日立汽车系统)

该款新型制动系统由日立欧洲制动事业部研发,已经在北美和欧洲投产。今年9月,日立汽车系统公司的几家客户为欧洲市场新车配备了该系统,而在10月为北美市场新车配备了该系统。至于亚太地区,该制动系统将于2021年投产。

自动驻车制动器的份额占全球制动器市场的25%以上,而且其受欢迎程度还在持续增长。据日立汽车系统公司对市场的分析,由于去年收购了Chassis Brakes International(泛博制动公司),目前其是全球第三大自动驻车制动系统供应商。

该款新型制动系统适用于各种皮卡、小货车、SUV以及总重量额定值在3.5吨及以下的轻型商用车。与其他系统相比,该系统具有很大的重量优势,例如其电动带盖鼓式驻车制动器轻了6.6磅(3公斤),甚至更多。

而除了减轻重量,日立的自动驻车制动器还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各种其他优势,如提高了安全性、坚固性以及改进自动驾驶功能,包括自动代客泊车功能(AVP)。此外,日立的APB还针对未来的电动出行方式优化了NVH(噪声、振动和不平顺性)要求。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