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2021款Model 3将使用全新轮毂

2020/10/12 12:16:2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作为2021款最新设计的一部分,特斯拉给新款Model 3配备了新的轮毂,而且新款车型当前已经开始出货。

然而,新款Model 3的推出让外界感到有些奇怪,因为该公司尚未证实这些新特性和功能,但是新车已经在弗里蒙特工厂走下生产线,并且特斯拉已经开始发货。有人在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附近发现了一辆卡车,它装载的正是2021款Model 3,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些车辆配备了全新的轮毂,在此前销售的Model 3中,从来没有使用过这样的轮毂。

Tesla-Model-3-new-wheels-hero.jpg

搭载新轮毂的Model 3(图片来源:Electrek)

新的设计减少了轮毂上的开放空间,这种设计会让其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有助于提升车辆的效率。新轮毂或将取代Model 3此前的19英寸运动轮毂,但是在特斯拉正式公布之前,外界还无法确定此事。

在过去的几天中,一直有报道称特斯拉当前正在升级Model 3,新款车型将获得明显的外观升级,并且还将拥有一些新特性,例如类似Model Y的电动前备箱盖,以及哑光材质的中控台等。手机充电区域也出现了变化,此处变得更加牢固,不再像从前一样能上下翻动。该区域使用了仿皮材质进行包裹,中间有类似绒面革的材料。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