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7.68%

2020/10/12 15:23:05

奇瑞捷豹路虎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交出一份亮眼成绩单——9月,奇瑞捷豹路虎批售销量同比上升30.02%,创下2020年以来单月销量新高,前三季度整体销量同比上升7.68%。

在遭受疫情冲击的背景下,得益于其硬核产品实力和全球体系实力的双重发力,奇瑞捷豹路虎自4月份以来销量一直稳步上升。逆势前行的背后,彰显作为国内首家中英合资高端汽车企业深耕本土市场、汇聚全球资源的超群实力。

奇瑞捷豹路虎前三季度销量同比稳步攀升.jpg

倾听中国声音,硬核产品实力紧扣市场需求

骄人的销售成绩,离不开备受消费者信赖的硬核产品实力。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卓越创领者,奇瑞捷豹路虎自成立以来,持续倾听中国声音,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升级产品品质。

伴随着电气化浪潮席卷全球,奇瑞捷豹路虎积极推进电动化战略。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奇瑞捷豹路虎首款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耀目亮相,以前瞻技术和全方位领衔的产品实力,标记着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又一里程碑时刻。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基于先进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拥有完善的电气化系统布局。面对新能源汽车市场“得技术者得天下”的全新格局,奇瑞捷豹路虎前瞻性的电池技术令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实力领航电动时代。15.5千瓦时的大容量高性能三元锂动力电池,采用了全密封金属外壳封装,能够有效地防水、防撞、防泄漏,即便在复杂的路况下,车辆依然保持超高的通过性和安全性。此外,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还是同级唯一拥有直流/交流充电模式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直流快充功率为32千瓦,在此模式下仅需30分钟即可将动力电池电量充至80%;交流慢充功率为7千瓦,仅需2小时便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100%。凭借先锋动感的外观造型、越级的内饰材质、前瞻的新能源技术以及强悍的全地形科技,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势必成为豪华新能源中型SUV市场极具实力的破局者。

奇瑞捷豹路虎首款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jpg

除了紧跟电气化时代潮流,奇瑞捷豹路虎快速迭代进化的产品矩阵,也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需求。去年下半年以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全新捷豹XEL、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接踵上市,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全新英伦体验。秉承“豪华致用•智勇双全”理念,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在PTA平台、设计、动力、全地形能力、智能科技等方面的五大全新升级,进一步贴近对空间有要求、对品质很挑剔并酷爱越野探险的中国新中产家庭用车需求。

针对玩乐有为的都市青年,全新捷豹XEL以“内外兼修,全面进化”的革新理念,拓宽豪华运动轿车细分市场新的边界,首次创新采用“一车两款”的外观设计,包含优雅系列和运动系列,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审美偏好。加之专为追求潮流科技的前卫人群量身打造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传承经典的新英伦运动商务轿车捷豹XFL,以及集时尚设计、运动性能与实用性于一身的新英伦豪华轿跑SUV捷豹E-PACE等丰富产品布局,奇瑞捷豹路虎以卓越品质和创新科技紧扣中国消费者需求,传递高端客户体验。

全球体系实力,坚实后盾从容应对市场变化

卓尔不群的产品品质和有条不紊的新品产出,体现出的是其背后强大的企业体系实力。来势汹汹的疫情一度给汽车市场按下了暂停键,而奇瑞捷豹路虎始终从容不迫,不仅准确预判市场走势,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还利用全球化供应链体系布局的优势保障零部件供应,充分展现出其全球体系实力的独到优势。

秉承全球品质的理念,奇瑞捷豹路虎建立了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化供应链,不仅能够协调来自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零部件供应,还能够能协调中国本土的零部件供应,以消除疫情对供应链的巨大影响。面对疫情发展、欧洲供应商或将全面陷入停产的危急情况,奇瑞捷豹路虎及时预见其对国际供应链的巨大影响,积极转换思路,及时启动新的物流方式,以铁路运输代替传统船运。6月份,首批总价值近4亿元的进口零部件搭乘中欧班列从欧洲抵达合肥,随后陆路顺利转运至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这也是奇瑞捷豹路虎首次采用中欧班列运输进口零部件的方式来保障生产的有序开展。

特殊时期的零部件供应保障,只是奇瑞捷豹路虎体系实力的一个缩影。作为捷豹路虎的全球样板工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更以全球统一的制造、技术、供应、管理及品控标准,为企业逆势上扬的市场销量保驾护航。研发体系方面,构建了从产品规划、造型设计,到工程开发、车辆试制试验和认证的整车研发全业务链能力;制造体系方面,完整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以及国内首家专制全铝车身车间和发动机工厂,使奇瑞捷豹路虎实现了从发动机到整车生产制造的闭环;质量体系方面,汇集全球领先的硬件设施和生产工艺,执行全球统一标准,携手行业顶尖的合作伙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领先的高品质产品。

奇瑞捷豹路虎全系产品(1).jpg

得益于过硬的产品实力和强大的全球体系实力,奇瑞捷豹路虎在困难重重的市场环境中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实现了前三季度销量的稳步攀升。随着中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内社会经济发展持续积极向好,奇瑞捷豹路虎将坚守“客户至上”理念,不断践行向中国市场提供全球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承诺。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