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度车讯网 > 资讯> 正文

捷豹路虎第三季度在华销量稳健增长 全球业务复苏趋势强劲

2020/10/12 15:14:17

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公布第三季度在华销量:延续今年上半年的回稳上升趋势,捷豹路虎本季度在华销量持续增长,相较第二季度增长14.6%,9月单月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8.5%。

1.全新路虎卫士已于7月正式上市并获得广大消费者青睐.jpg

路虎品牌表现强劲,其中,揽胜本季度同比增长将近三成,揽胜极光本季度同比增长超过五成,揽胜运动版9月单月同比增长则将近50%。王者归来的全新路虎卫士于今年7月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并且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至今累计订单数量超过3,000台。捷豹品牌在第三季度整体表现同样喜人,XFL和E-PACE分别获得20%以及18.7%的同比增长,XEL的 9月单月销量则达到同比增长12.7%。

在2020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万众瞩目的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正式上市,并以此致敬经典庆祝路虎揽胜这一豪华全地形SUV市场的标杆车型诞生50周年。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也在此次北京车展上迎来中国市场首秀。该车不仅顺应了科技发展的潮流,更凭借先进的环保技术,进一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便利环保的用车生活,以创新前瞻科技引领绿色未来。

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先生表示:“捷豹和路虎双品牌在第三季度业绩表现强劲,销售取得积极进展。我们欣喜地看到,本季度的总销量实现了同比与环比的双提升。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全新路虎卫士完善了路虎品牌的产品布局,进一步为产品攻势助力。我们期待,未来捷豹路虎在中国将继续保持增长的良好态势。”

5.XEL的9月单月销量则达到同比增长12.7%.jpg

虽然目前新冠疫情持续影响全球汽车行业,但是捷豹路虎已经全面恢复全球范围的运营,不仅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均开始全部或部分营业,工厂也都恢复生产。第三季度全球业务复苏趋势强劲,销量达到113,569辆,比上一季度增长了50%。

千度车讯网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评论区域